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及发放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5:20   访问量:

 

1223日,我校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及发放工作顺利结束,共为3135名学生发放国家奖助学金782.205万元。

本次共评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3名,人均奖励8000元;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11名,人均奖励6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606名,人均奖励5000元;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08名,人均奖励5000元;国家助学金获得者2377名,每年人均资助额3300元。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奖助学金评选,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利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将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的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在评选过程中,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紧密合作,认真落实,始终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严格坚持评选条件和程序,确保相关政策落到实处。其中,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采取学院内公开答辩方式,以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考评成绩作为主要衡量标准,综合学生在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重在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国家(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评选,在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基础上,对山东籍建档立卡学生和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学生等重点资助对象分类建档,充分发挥我校资助育人作用,引导学生自立自强、心怀感恩。

(作者:张瑞  部门审核:尹逊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暨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论文荣获山东省保险学会年度学术年会征文一等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