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MPAcc研究生在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0:56   访问量:

 

 

12152019年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研究生组)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办。由桂良军教授、陈智博士指导,2019MPAcc研究生组成的团队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9所高校的160余支队伍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流程包括案例报告展示、对方队友提问和自由辩论三个环节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团队在决赛中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我校MPAcc的风采,获得了外界对我校的认可。大赛的评委,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服务合伙人唐莹慧女士对我校代表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由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工商学院主办,中国海洋大学会计硕士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承办。旨在通过一系列案例分析比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素质提升、风采展示的平台和机会。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与思维创新能力,引导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将所学用于实践。

 

(作者:张园丽  部门审核:桂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论文荣获山东省保险学会年度学术年会征文一等奖
下一条:金融学院成为山东省金融学会会员单位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