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社区“双报到”主题宣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1日 14:55   访问量:

 

1128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在迟家社区开展电子信息科普宣讲。

宣讲会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分别以“德行天下,创智未来”便民互联网+普及、人工智能背景下社区服务科普为主题向社区居民讲解,从什么是互联网+、互联网+时代背景、互联网+生活三个方面阐述了互联网+的意义,重点介绍了互联网+在智慧社区的应用、在生活上给居民带来的便利等。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人工智能对社区的意义、人工智能在社区中的应用三个方面讲述了人工智能在社区安全及智能家居的应用及意义。

通过本次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科普宣讲,迟家社区居民对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有了全面的了解,不少居民感叹原来这些专业的名词早已融入了自己的生活,同时对未来更加智能化、信息化的生活充满期待。

(作者:王艺浓  部门审核:杨光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开展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系列主题宣教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赴聊城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