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团委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09:22   访问量:

 

今年121日是第32个 “世界艾滋病日”,为积极响应我国“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的号召提高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知及了解,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社团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为突出重点和主题,同时实现在校大学生的全面覆盖,今年的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体现出了多层次、宽领域、线上线下全面覆盖的特点。在防艾主题宣教活动中,采用“线上宣教活动+新生普及教育”相结合的宣传模式,并配合中等量样本(约5000/次)防艾知识抽样问卷调查,力争使今年的大学生防艾教育活动取得新的实效。

(作者:王慧 部门审核:董艳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在省篮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第十五届“文明修身”校园相声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