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趣味编程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53   访问量:

 

1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大学生趣味编程大赛,在二教603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鲁东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118名同学参加大赛。

此项大赛,参照编程大赛国赛和省赛的有关要求和模式,由参赛选手选用CC++java语言于4个小时内完成ACM在线评测系统中的10道编程题目,旨在培养和激励大学生在程序设计过程中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作者:毛艳艳  部门审核:解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薪火相传盛世飞歌”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
下一条:会计学院刘丽获评烟台市第五批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称号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