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暨财务共享大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5:02   访问量:

 

1025日至27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暨财务共享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共三百余名学生、6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会计学院分别组织研究生队和本科生队两支队伍参赛,两支队伍均出色完成了财务共享案例的总体规划和具体流程设计。1127日,比赛结果最终经山东省教育厅评定,研究生队和本科生队均获得一等奖的佳绩。(作者:杨金凤  部门审核:桂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经济学院代表队在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2019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