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第二十九期创业大讲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6:36   访问量:

 

1113日晚,由创业学院主办、KAB创业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十九期创业大讲堂——“大学生创业与前程设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礼堂成功举行。本期主讲人为天使投资人李爱斌。

 

 

李爱斌以财富创造案例、投资人使命为切入点,就创业活动的作用与规律,创业与大学生生涯设计规划等主题作了深入探讨。指出,在新时代,大学生更加需要创业精神,大学生不仅要具备就业力,还应该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创业创造能力。最后,李爱斌老师从创业者的自我修养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并鼓励学生勇于尝试,丰富阅历,修行内外。讲堂结束后,嘉宾还与大学生进行了互动。

李爱斌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发展促进联盟秘书长,师创黑马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天使投资专委会主席,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

作者:魏振波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放飞心灵”主题朗诵比赛举办
下一条:统计学院开展第五期“财富人生,你我同行”财富管理知识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