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教师参加2019环太平洋法学教育国际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08:20   访问量:

 

11月9日-10日,2019年环太平洋法学教育国际研讨会在山东淄博举行,本次会议由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主办,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泰国等国内外高校及实务部门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我校法学院刘亚丁和武善学两位副院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围绕“法学教育国际合作”、“法学实践教学”“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刘亚丁副院长在第三单元作了题为“地方院校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与实现路径”的主旨发言。

为了推动法学教育国际化,培养高素质国际法律人才,服务“一带一路”法律交流与合作,本次会议还发起了设立“环太平洋法学教育院长论坛”倡议,刘亚丁副院长代表我校法学院在备忘录上签字。

(作者:刘亚丁  部门审核:张献勇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新增一家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