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第三届“不忘初心七十载,砥砺前行向未来”知识竞赛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7:36   访问量:

 

11月3日由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和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统计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不忘初心七十载,砥砺前行向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历时1个月,全校14个学院近千名同学参与,经过初赛的笔试、培训等赛程后,共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答题形式进行,分为“小试牛刀”、“时间竞速”、“唱响中华”和“思如泉涌”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由学生自由组成的6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个,优秀奖3个。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充分肯定此次比赛的内容和形式,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主题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意识,激励广大青年奋斗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作者:于小斐;审核:解晓亮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邀请90岁战地记者王程远讲党课
下一条:统计学院开展第四期“财富人生你我同行”财富管理知识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