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6:03   访问量: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青海省教育厅、海北州政府签订的教育对口支援工作三方协议的精神,我校有关同志参加了山东省2019年教育博士援青支教团,1013日—20日赴青海省海北州调研该州基础教育教学情况。

教育博士支教团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海北州四所学校,采取一线课堂听课、与师生座谈、问卷调查、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海北州基础教育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情况,围绕师生教学、教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尤其是关于分层教学、新课程改革内容、教师评价制度及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等与师生密切相关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教育博士支教团将在综合调研材料和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形成详细的调研报告,为海北州基础教育改革提供决策依据。

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支援青海工作,并始终把教育作为援青工作的重中之重,山东省教育博士援青支教调研期间,我校在青海省海北州祁连山中学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以后长期合作交流建立了平台。下一步我校将借助实践基地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优质志愿服务项目,为山东省援青工作贡献力量。(作者:巩姝言 审核:董艳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增一研究生实践基地
下一条:学校举办“护航青春 筑梦未来”安全自护教育专题宣讲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