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师生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09:55   访问量:

为积极倡导师生关爱社会、热心公益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在校大学生爱心奉献理念的养成,学校分别于1014日、1021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回应踊跃参与,红色爱心之家山东工商学院分队为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的极大地献血热情,早上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后便陆续有献血的同学到来,其中多数同学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采血点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以小组为单位,轮流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献血知识宣传单进行无偿献血宣传,并在登记休息区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虽然天气逐渐转凉,但广大师生的献血热情却丝毫未减,据统计,截至1021日下午5时,献血活动共计有353名师生参加,采集献血109500毫升(547.5个单位治疗量)。

           (作者:王慧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举办“护航青春 筑梦未来”安全自护教育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集体模拟谈判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