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两所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6:28   访问量:

1018日、2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到泰安宁阳四中和泰安二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两所高中的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向与会的高中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校正在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努力奋斗的情况,详述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规模和特色专业,对两所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期待通过加强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探索优秀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教育的新机制。两所高中负责人表示: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我校的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推荐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双方围绕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表示将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共赢,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

(作者:陈立栋 审核:戴绍栋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集体模拟谈判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第二届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