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第二届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0:33   访问量:

为了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进学院领导、专业老师与2019级新生的交流,提升学生“四项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近期举办了第二届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1020日上午十点举办了师生趣味项目比赛及颁奖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于秀琴院长致开幕词。她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新生能珍惜大学时间,努力学习,提高身体素质,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她指出全体师生要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致辞后,于秀琴院长又向新生一一介绍了各教研室的老师,并强调学生有任何疑问、意见和建议可以随时向学院领导、老师反映。

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在两天的比赛中,共有153名新生参加了12个田径项目的比赛,85名学生和48人次的教师参加了5个趣味项目的竞技。最终比赛评选出54名优胜个人和8个先进集体。学院领导现场为优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状。

党总支书记饶亚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运动会凝聚了人心、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是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的必要之举。他鼓励师生将运动的习惯坚持下去,加强集体观念、竞争意识、拼搏精神;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展现坚定信念、团结拼搏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运动素养,为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程欣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两所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学习曲建武先进事迹”辅导员工作沙龙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