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4:33   访问量:

1019日体育部党总支与“双报到”单位金海岸社区党员一行39人赴昆嵛山革命纪念馆、杨子荣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成立)地、胶东革命武装发祥地、胶东兵工发源地、情满昆嵛山、情系昆嵛山等九大展室及11·4暴动遗址,重温了革命先辈在探索革命道路的实践中前赴后继,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一心向党、全心为民、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从灵魂深处接受了教育和洗礼。在杨子荣纪念馆,大家边参观边交流,深入体会和了解杨子荣生平事迹,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到了胶东人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斗的革命历程,无不为杨子荣烈士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思想境界得到了极大升华。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洗礼,备受激励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优秀的业绩,为学校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于向科 部门审核:孙金红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鲁东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来我校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