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鲁东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来我校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4:17   访问量:

  10月18日,鲁东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10人,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交流二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工作、党建工作路径方法、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二级学院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优秀人才引进、校企产学研融合、国际化办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要加大交流力度、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商定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合作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联合申报上级课题等工作。 

  (作者:杨军  部门审核:解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文】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