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赴东轸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5:53   访问量:

   

2019101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烟台市莱山区东轸小学进行教育扶贫工作,给学生们送去了文体用品等。

东轸小学校长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东轸小学的现状,双方就接下来的教育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最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走入学校操场,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将文体用品送至学生手中,学生们都非常高兴,洋溢出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作者:张坤  部门审核:戴绍栋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扶贫日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