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岳宗福老师成功中标退役军人事务部课题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5:48   访问量:

 

20199月,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布“2019年课题研究公告”,就“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布局研究”、“退役军人法律救济机制研究”等政策理论课题,向国内高校、科研机构、地方机关职能部门等公开招标。我校与郑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多家高校及科研机构参与竞标。经过评标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我校岳宗福老师参与投标的“退役军人法律救济机制研究”课题(此项课题共有9家单位参与竞标)成功中标。(作者:李赛赛  审核:饶亚林 部门审核:曹凤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扶贫日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见行动”专题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