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见行动”专题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5:46   访问量:

 

1015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召开“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见行动”专题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国庆讲话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内容。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对我院的督导意见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各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并提出了今后的具体督导措施。

结合“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学院安排两位优秀年轻教师, 作为学院“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榜样,向全体教师分享了获奖经验和体会。

(作者:王少华 审核:饶亚林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岳宗福老师成功中标退役军人事务部课题项目
下一条: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