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山东赛区演讲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5:37   访问量:

   

1014日,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山东赛区演讲比赛决赛在烟台大学举行。

法学院17级法学专业学生张乐代表我校参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采取主题演讲与命题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命题演讲由选手现场抽取题目,进行即兴演讲。经过紧张激烈的命题演讲环节比拼,最终张乐同学获得二等奖,展现了我校法学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演讲与口才能力。

(作者:刘亚丁  部门审核:张献勇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历史大讲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