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历史大讲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

作者: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1:5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6日,中共烟台市委党校教学能手、山东省行政学院系统优秀教师陈海涛应邀来到艺术中心礼堂,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

报告中,陈海涛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以讲历史故事的方式回顾了中华民族的苦难历程;讲述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奋斗历程:民主革命时期救国救民、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兴国利民、改革开放时期强国富民;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而奋斗,对于广大师生正确理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新要求,结合实际实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同学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全体老师也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教育事业中,争做“四有好老师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之队的“筑梦人”。

(作者:薛文成  部门审核:戴绍栋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山东赛区演讲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管科论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