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管科论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1:24   访问量:

1015日下午,万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伟玲在2208教室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作了一场题为“创新环境下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题报告,本次报告受到本专业学生的热烈欢迎。

王伟玲通过理论结合企业实践的方法,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创新环境下的采购方法、现代供应链管理的发展趋势以及供应链的风险管理等内容。报告内容让同学们对于专业理论方法的实践应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发展前沿和趋势有了全面了解。

王伟玲:美国CPP/CPSM认证、集团优秀讲师、行业供应链管理十佳人物、中国好采购第二名、行业供应链工作委员特聘专家。

(作者:宋海草  部门审核:温国锋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历史大讲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
下一条:创业学院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生大调研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