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创业学院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生大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7:35   访问量:

1014日,创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走进企业,走入科技园,走到科研院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期一天的大调研活动。

师生们来到烟台拓森服装有限公司、烟台鼎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业达科技园、烟台农博园,这其中既有已经合作的单位,又有潜在的合作方,既有校友开办的公司,又有业界知名的孵化器。通过与调研方座谈,创业学院的师生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找到了差距,了解了一些社会创业的真实情形,也找到了下一步校企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调研的节奏很紧凑,但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每一家单位也都对我院一行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表示赞赏。

(作者:孙媛媛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管科论坛
下一条:创业学院师生走进山东省蚕业研究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