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创业学院师生走进山东省蚕业研究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7:35   访问量:

1012日,创业学院师生代表到山东省农科院蚕业研究所探讨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合作事宜。

蚕业研究所党委书记郭洪恩、所长郭光接见了创业学院一行,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历程以及在蚕桑产业、海水农业、特种经济动物与昆虫资源等方面的研究。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孵化团队情况。座谈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研究所产品展厅、桑蚕培育室、栗山天牛成长园和蛹状柳蚕培育箱,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校所合作做了初步探讨,双方商定将持续推进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

(作者:夏梓栋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创业学院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生大调研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