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体育教学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0:12   访问量: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的先进性,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于10月9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强党性、争先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我校党委《关于开展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精准领会了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了工作着力点,各党支部认领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按照“双报到”任务清单要求,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赴“双报到”联系单位金海岸社区开展“美化家园”环境整治活动。

(作者:于向科 部门审核:孙金红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会计学院党总支看望华润社区老人
下一条:【图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告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