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刘志刚老师作品入选贵州国际摄影节并展出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08:02   访问量:

近日,全国四大国际摄影节之一——“第九届贵州都匀国际摄影节及博览会”落下帷幕展出作品5000余幅。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我校刘志刚老师的专辑“海草房”被选入“活着的民俗事象国内名家民俗摄影展”中

刘志刚老师作品专辑《海草房》在摄影节的“名家民俗摄影作品展”中展出。

 

刘志刚共入选参展39幅专题作品,并应邀参加“国际民俗摄影高端论坛”。此次参展人数突破4万人次。摄影节举办期间,除了观展,还有主题讲座,摄影家采风等。

(作者:谭相柱 部门审核:甄海胜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告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
下一条:【图文】我校教职工女队在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