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金融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党性启蒙教育宣讲会

作者: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5:17   访问量:

为加强新生的党性教育,9月18日晚,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党性启蒙教育宣讲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永辉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为主线为新生讲授了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发展脉络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意义。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学院品牌活动“红船行动”等内容,帮助新生了解入党的相关常识并号召各位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宣讲会将党性教育和入学教育相结合,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党章,激发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思考。通过此次宣讲会,大一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对党的认同感,树立牢固的党性观念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程明爽 部门审核:刘永辉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科协参加2019年烟台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现代果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