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金融学院召开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09:56   访问量:

9月18日上午,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召开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教育部教指委委员倪志良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葛永波等六位专家出席。学校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科秘书参加了汇报和讨论。

 

我校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致辞。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科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学科建设方案汇报,汇报内容涵盖了应用经济学学科概况、特色与优势、研究方向、研究团队和建设目标与规划五方面内容并请各位专家根据国家学科评估的要求多提建设性意见,力求应用经济学学科能不断发展。

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肯定了我校应用经济学科建设已取得的成果,并从师资队伍结构、标志性科研成果、学生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声誉等方面提出了细致全面的建议。同时,还对金融专硕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了具体建议。

(作者:孙菲 部门审核:马宇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书馆与烟台崇文学校、莱山口腔医院牵手文化共建
下一条:【图文】“清风扬正气 壮丽70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