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实习报告会

作者: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5:38   访问量:

为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9月10日下午法学院于模拟法庭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实习报告会。法学院相关负责人、2017级部分获奖同学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对暑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进行表彰,并为优秀调研团体及个人颁奖。优秀团体代表及优秀个人代表依次分享了在实践过程中的收获与心得他们通过亲身体验,融入社会,在实践中真正将理论有机转化、灵活运用,暑期实践受益匪浅。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走进社会,了解社会,感悟社会,洞察社会。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为今后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刘亚丁 部门审核:张献勇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