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校医院主治医师金贤姬荣获莱山区“十佳医师”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19年08月19日 14:30   访问量:

819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积极倡导“健康中国”行动,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莱山区开展了第一届“十佳医师”评选活动,经各单位推荐、组委会初审、公众投票和综合评议,校医院主治医师金贤姬在众多参选医师中脱颖而出,荣获莱山区第一届“十佳医师”荣誉称号,在评选的公众投票阶段,学校广大师生给予了大力支持。

金贤姬简介:

金贤姬,女,朝鲜族,现任校医院门诊主治医师,1993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200812月来学校工作。到学校从事师生医疗保健工作十年来,恪守医务人员道德规范,始终秉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服务师生的理想信念,牢记为师生员工的医疗保健事业热心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热心关怀患病的师生员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王慧 部门审核:赵旭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李海兆、张博获评烟台市第一批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称号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