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创业学院组织“学习民族英雄戚继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创业学院   日期:2019年07月14日 11:23   访问量:

7月12日上午,创业学院教工党员乘车抵达蓬莱市“戚继光纪念馆”,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沿着民族英雄戚继光保国卫民、戎马一生的主线依次参观了六个展厅。展厅多采用壁画、浮雕和泥塑相结合的艺术手法,通过立体、直观、虚拟现实等场景,向党员同志们形象生动地再现了戚继光山东海防备倭、闽浙沿海抗倭、蓟州边关戍守、案头著书立说等历史画面,使党员同志从中领略到一代爱国名将的风采。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表示要学习爱国名将的气节,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将创新理念继续深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作者:孙媛媛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修订)》专题培训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