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大学生创业中心完成第13批创业团队入驻答辩

作者:   来源:创业学院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16:01   访问量:

7月8日下午,大学生创业中心举行第13批创业团队入驻答辩会。

3月份第12批答辩会后,陆续来大学生创业中心咨询的在校生络绎不绝,到申请截止日期,共收到10余支创业团队的入驻申请经过资格审核、项目初评,最终确定符合答辩的团队有11支,创业项目涉及共享服务、自媒体运营、大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丰富了中心原有项目的类别。在校教师经常性指导的占三分之一,已注册公司占三分之一,答辩人员呈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主创成员23人覆盖工、商、文科。

各团队代表以PPT形式,从创业机会、解决方案、商业模式、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展示,经过团队路演答辩,评委提问打分与综合评估,最终“城市之盾”等六支团队获得创业中心入驻资格,经过进一步培训与辅导后将正式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

(作者:孙媛媛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对部分受处分党员开展回访工作
下一条:【图文】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召开老领导老党员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