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对部分受处分党员开展回访工作

作者: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08:52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加强对受处分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关心,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7月10日,学校纪委对部分受处分党员开展回访工作。

回访工作主要包括三部分:一是与回访对象所在党组织负责人谈话,了解受处分党员思想动态、知错改错情况、受处分后的工作表现等。二是与受处分党员本人见面交心谈话,了解其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态度、对处分处理决定的态度、目前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问题。三是根据回访情况,对真心悔错、工作积极、同事认可的给予肯定和鼓励,帮助其减轻思想负担,释放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信号;对思想包袱重、工作消极应付的加强教育引导,帮助其正确认识错误、努力改正错误,放下包袱积极工作,确保“不掉队”。

受处分党员的回访情况存入干部廉政档案。

(作者:韩长福 部门审核:张启全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受聘鲁东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合作导师
下一条:大学生创业中心完成第13批创业团队入驻答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