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召开老领导老党员座谈会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08:19   访问量:

7月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近二十名80周岁以上的老领导和老党员应邀会。

 

老同志们满怀激情追述了98年来我党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和取得的辉煌业绩,深情回忆了自己几十年来初心不变紧跟党走的奋斗历程。大家表示要退休不褪色,坚守精神家园、乐续人生辉煌、安享幸福晚年,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新贡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汇报了上半年“党建+服务”开展情况,并征求了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吕纯雷 部门审核:李延松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大学生创业中心完成第13批创业团队入驻答辩
下一条:【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建专题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