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作者:   来源:工会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14:38   访问量:

7月2-8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举行。全校有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校领导郭金创、张宗伟、刘向锋等组队参加了友谊赛。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国70华诞”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乒乓球协会、各分工会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对抗性,鼓励更多队员参加,比赛采用累计积分的形式,每场比赛包含男单、女单、双打、单打、单打五局比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切磋了球技,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作者:王德军  摄影:袁力 部门审核:张兆响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建专题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图文】我校在山东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预选赛中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