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系列主题活动成效显著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0:48   访问量:

7月4日,党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彰“学习强国”系列主题活动——“学习之星”“优秀作品”的决定》,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系列主题活动学习之星、优秀作品等进行表彰。

其中,在4月、5月份“学习之星”评选中,体育教学部高慧萍等23名同志荣获“学习之星”称号。在“学而时习、砥砺耕耘”学习强国系列主题征文活动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李茗撰写的《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等6篇文章被评为优秀文章。在“美拍山商”摄影征集活动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刘庆东拍摄的《天水一色》等10幅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讨活动中,各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围绕平台当前推送的热点内容,积极开展专题研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觉主动地开展学习。此外,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校报开设“学而时习”专栏,校园网、官方微博微信、校园广播电台开展“新时代新山商新气象”“新思想天天见”专栏,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及时更新,通过全媒体矩阵,营造我校“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作者:李海兆 部门审核: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在山东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预选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离退休分党委开展红色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