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工会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16:19   访问量:

7月1日,经过两个星期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校纪委书记张宗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排球协会、各分工会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8支代表队近3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士气高昂。最终,男子组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第1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行政机关二获得第2名,外国语学院、党群总支和会计学院获得第3名;女子组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第1名,会计学院和行政机关一获得第2名,党群总支、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第3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广大排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为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李桂树 摄影:袁力 部门审核:张兆响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离退休分党委开展红色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党建共建单位举行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