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于秀琴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研究院“慈善·金融·互联网”慈善研讨会

作者: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15:42   访问量:

6月21日,应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研究院现代慈善研究中心邀请,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院长于秀琴和李亚军老师参加了在上海大学举办的“慈善·金融·互联网”慈善研讨会,于秀琴作为评审专家对2018年度研究的十个课题进行结题评议和部分点评。

全国人大常务、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前副院长李培林研究员,全国政协委员、上海研究院慈善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研究员,以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郑州大学、上海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研究机构和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理事会实务机构的30多名专家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于秀琴主要针对“互联网+”时代中国慈善商业化的发展路径探讨:中外经验的比较研究、互联网慈善中的社会信用体系重构研究、家族财富传承的慈善信托路径分析三个课题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得到与会专家和研究者的认同。

(作者:李亚军 部门审核:于秀琴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礼赞祖国”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