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创业学院举办KAB创业启航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创业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09:34   访问量:

6月15日,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KAB创业启航班开班仪式。

 

KAB创业启航班是依托于KAB社团,选拔具有创业项目和具有强烈创业意向的学生组成的兴趣班集体。启航班重点是打造优质创业团队,孕育优秀创业项目,培养优质创业学生,为全校创新创业工作添砖加瓦。本着相互欣赏、尊重差异、共创学习、实践为主的原则,以班级自治为基础,共同打造创业共同体。启航班班主任和40名起航班学员共同参加。

仪式结束后,班主任张丽华老师分做了关于领导力提升的主题分享。

(作者:张丽华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组织开展“旧书相传,温暖如初”爱心书籍传递活动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比肩榜样 筑梦山商”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风采展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