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风建设暨考前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1:07   访问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6月13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风建设暨考前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及全院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学风建设工作汇报。优秀个人从营造学习氛围及鼓励考研、个人学习及工作能力提升、锻炼自我及奉献社会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会上,学院领导部署了2019年考风考纪工作,力争打造学生“不想作弊、不能作弊、不敢作弊”的良好氛围。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高质量就业及学院各项活动取得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目标、努力奋斗,广大教师勇于担当、认真总结、科学规划,加强教育引导,共同营造“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良好学风氛围。

大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获奖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合影留念。

(作者:王德军 部门审核:马增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计生办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富士康(烟台)考察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