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富士康(烟台)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08:02   访问量:

6月12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到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考察交流。富士康(烟台)主管工业工程工作的高管刘涛副理、主管校企合作的人才发展服务部岳宗军课长等与学院负责人及工业工程专业教研室教师洽谈交流。

 

考察团参观了占地约5000亩的工业园区,观看了园区模拟沙盘和园区的主要产品和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在生产中控室与我校在富士康工作的部分校友见面交流。

 

考察过程中,刘涛介绍了园区IE部门运作机制、人才培养体系、园区发展规划情况,对在公司工作的我校100多名毕业生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岳宗军详细介绍了富士康(烟台)的六种校企合作形式,及对校企合作寄予的期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简况和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科布局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学院教授张顺堂介绍了工业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建立产教融合讲师团互动加强继续教育等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张顺堂 部门审核:戴绍栋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风建设暨考前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系列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