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经济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   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0:38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推动学风建设,6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召开,经济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

 

会上宣读表彰决定,集中表彰了本年度学习成绩优秀和优良学风班集体及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的学科竞赛获奖代表及优秀个人。随后,2位优秀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班主任代表发言,建议同学们多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远离手机虚拟世界,踏实走好每一步,不留遗憾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和梦想。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学风建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及严格考风考纪,培养优秀的学习习惯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万事胜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有空常回山商看看。

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后,毕业生欢送会开始,师生们纷纷用节目表达了对彼此的深厚感情和对母校的依依不舍,欢送会在师生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

(作者:郝晓 部门审核:马金智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两项教学课题被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立项资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