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体育教学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0:06   访问量:

6月1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各二级单位QQ群、微信群等工作群规范管理的通知。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生产,全部上下要扎实认真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各教研室及办公室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职责。每个老师要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发布相关规定,坚持“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原则,工作群内成员须坚持理性表达、文明互动。随后,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最后,各教研室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作者:于向科 部门审核:杨跃飞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两项教学课题被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立项资助
下一条:【图文】离退休分党委赴海阳开展党性教育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