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离退休分党委赴海阳开展党性教育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0:01   访问量:

6月12日上午,离退休分党委组织党员到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党员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大家先后走进“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展厅,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不平凡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抗日军民学校、许世友旧居、胶东军区司令部,重温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历史。

(作者:吕纯雷 部门审核:李延松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文】打造金课,公共管理学院在行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