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中国影视人才培养论坛烟台分论坛

作者: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1:09   访问量:

6月11日,由中国(无锡)国家电影产业基地管委和烟台1861国家广告创意产业园区管委主办,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2019中国影视人才培养论坛烟台分论坛在我校举行。驻烟8所高校的信息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影视编导相关学院(系)有关负责人和师生200余人参加论坛。

 

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大学生影视社团运行情况,将大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比赛获奖的微电影作品和大学生参加后期制作的国内一线大片的片段做了展示。知名影视企业技术团队、烟台市动漫协会、学校就业实践基地企业负责人做了主题发言。圆桌论坛和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工科人才培养、工科大学生教育管理与素质提升、影视行业发展现状、影视后期技术升级与使用、优秀影视作品对校园文化的服务功能、驻烟高校大学生微电影节筹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论坛结束后,烟台市动漫协会3家会员单位举行了暑期大学生实习岗位专场推介会。

(作者:杨军 部门审核:解可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图书馆“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信息素养训练营成功举办
下一条:创业学院与烟台市科技馆举行馆校合作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