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创业学院与烟台市科技馆举行馆校合作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创业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0:20   访问量:

近日,创业学院与烟台市科技馆举行馆校合作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烟台市科技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孙德达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就馆校合作方式方法和事项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共同打造青少年和大学生提升科技创造创新能力的平台座谈会上,创业学院部分教师获颁“实践基地指导教师”聘书,部分学生获颁“科普志愿者”证书。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馆校合作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杨裕林 部门审核:王永生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中国影视人才培养论坛烟台分论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与招商银行滨海支行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