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自我管理”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4:51   访问量:

5月25日6月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大学生自我管理”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高良、杨军、孔令阳老师分别以“5.25:我爱我与人爱我”“时间管理的要素”“惰性的克服”为题,作了专题讲座。拓展活动分为山商寻宝、你画我猜、爱的世界、珍爱生命四个部分,以团体比赛的形式开展,学生不分专业、不分年级自由组队。最终,“学分队”获得一等奖,“你说对就对队”“山商美少女队”获得二等奖,“山商无艳队““代码队”“少先队队”获得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要以身心健康为基础、以守法守纪为底线、以抓好学业为目标,通过有效的自我管理,不断提升“四项素质”,面向未来、迎接挑战。

(作者:徐远 部门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图书馆举办2019读书节图书馆优秀数字资源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校完成2018年度烟台非公有制经济“双50强”榜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