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青岛市慈善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杜娟 审核:李记林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5:21   访问量:

 

3月25上午,青岛市慈善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办。党委书记郭建国会见来访客人一行并座谈。青岛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郄晋生,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亮出席开班式。

郭建国对郄晋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青岛慈善总会近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正按照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明确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新征程,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郄晋生对学校承接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青岛慈善总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展此次培训的初衷,希望双方就公益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助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班式上,李希亮和郄晋生分别代表双方致辞,明确了培训内容和目标,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共有来自青岛市民政系统、慈善总会系统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上一条:【图文】曲阜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