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

作者:车子涵 摄影:山彤彤 审核:王西兵 编辑:山彤彤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7:00   访问量:

3月12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郭建国出席会议并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实现招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为题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海宁、李希亮出席会议。

郭建国指出,招生就业在学校全局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能力的检验。他对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创新格局。二是要增强思想认识。以高质量发展作为核心目标,从学校工作全局和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抓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协同推进,打造特色宣传招牌,构建全校协同联动的招生宣传机制。四是要对接社会需求。动态调整优化专业布局,加强协调沟通,建立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五是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就业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组织保障体系。      

陶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与重大挑战,正确把握招生就业工作形势任务;二要坚持全校“一盘棋”,深化以学生为主体的服务导向,提升招生宣传和就业服务工作水平;三要不断完善招生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全面促进生源质量、就业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的多向提升。  

会上,贾海宁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总结汇报学校招生就业有关工作。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华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苗成林、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武善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教研室主任史俊伟、金融学院辅导员曹凤杰进行交流发言。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全体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24年统战工作会议暨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谱新篇——各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