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郭建国率队赴阳谷县慰问“第一书记”

作者:马亮 审核:李彦栋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3年12月21日 14:58   访问量:

12月21日,党委书记郭建国率队赴阳谷县慰问学校派驻的“第一书记”,党委副书记张宗伟陪同慰问。阳谷县委副书记崔吉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炳山等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郭建国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共同富裕作为新征程上的重要战略任务作出部署。省委自2012年开始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推进乡村振兴,成果丰硕。自2019年4月开始,学校与阳谷县通过派驻“第一书记”等搭建桥梁、协同发力,加强合作、双向奔赴,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校党委对阳谷县各级党委、政府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派驻干部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郭建国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派驻两年多以来工作成绩。他指出,刘海军、申利杰、杨鸿章、李天赐4名同志响应党组织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一线,扑下身子、扎根基层,恪尽职守、创新作为,结合驻村实际情况想办法、谋发展,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坚强的党性觉悟、朴素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取得了显著成效。         

郭建国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派驻干部发挥在乡村振兴任务中、在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政策中的领头雁作用。持续推进服务地方,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之路。发挥学校办学优势,积极开展人才支撑、科技应用、智力支持、资源共享、学术交流、文化传播等全方位、高层次的服务。加强与地方的深度交流,推进校地战略合作,创新政产学研发展模式,加强科技赋能,激活乡村产业发展新动能,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建国强调,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守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初心,勇担乡村振兴使命,深化校地交流合作,全面提升教育服务发展能力,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需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面推动校地融合、发展联动、成果共享,让更多“山商方案”在阳谷县结出“振兴之果”,让更多“山商智慧”惠及阳谷人民群众,服务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理事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