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山东工商学院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召开

作者:朱萌 摄影:周海磊 编辑:巩姝言   来源:审计处   日期:2023年12月09日 09:01   访问量:

 

12月8日上午,省委审计办、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在学术会堂召开山东工商学院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玉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齐鲁出席会议,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八处处长孙晓通报审计结果。党委书记郭建国作表态发言,并就审计整改工作作出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主持会议。

会上,孙晓从“履行经济责任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总体评价、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三个方面反馈了审计结果。

王玉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审计整改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审计反馈问题清单建立台账、逐项落实,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跟踪督促,切实把审计反馈整改问题落实到位,以审计整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邢顺峰指出,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找准问题症结和根源,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审计问题整改。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对照问题、建立台账、摆列清单,确保整改任务“不挂账”、整改措施“不缺称”、整改效果“不打折”。要强化整改提升,建立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将审计整改与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进一步增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动能。

郭建国首先代表学校对省委审计办、省审计厅、省教育厅以及审计组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对待、坚决整改落实,真正把整改工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上和审计反馈结果上来,把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成立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围绕学校“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强化成果运用,以有力有效的审计整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以上干部,各单位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副院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金融赋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学校举办2023第十届公司金融论坛
下一条:【图文】烟台市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走访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